這個好玩...
可以參考參考...






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有趣文章...
借來轉貼給各位瞧瞧....


其實倫家很愛研究這檔子事兒呢...


++++++++++++++++++++++++++++++++++++++++++++++++++

以下原文.....


要快樂也要開運~ 「愛愛」也得挑良辰吉日?
文/ET命理大街運勢占卜館沈咏雪老師 


男女兩情相悅,當天雷勾動地火時,做起「愛做的事情」是天經地義的!可是,你可知道「愛愛」也應該要挑個「良辰吉日」嗎?特別是當夫妻想要順利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時,更是要看好日子。做「愛做的事情」秘訣與禁忌多又多,快來看看你的「性知識」及不及格! 


人為萬物之靈長,生個頭腦壯壯的寶寶,是每對父母的期盼,但做「愛做的事情」有些小地方可要特別注意,在暴風雨夜或是大暑、大寒,四季節氣( 立春國曆2月4或5日)、(立夏國曆5月5或6日)、(立秋國曆7月7或8日)、(立冬國曆11月5或6日 )所交合生出之寶寶,很多日後有癲癇、腦病、或神經質等身體疾病。建議此時不宜發生關係,或是要做好避孕措施。 


另外,現代性觀念漸趨開放,很多明星藝人都開始大方談性事,但他們傳達的觀念並不一定正確,如懷孕的時候,並不適合做「愛做的事情」,若在懷孕時發生關係,容易導致流產、難產現象,而且在小孩成長後也容易發生病疾,或容易吐乳等傾向。因此建議懷孕期間禁慾為佳。 


還有幾個需要禁慾時間,也需注意,包括女性月事來完後一星期 (7天) 與生產後1個月間,必應謹慎禁忌。吃飯前後也不要進行房事,否則有害胃腎之慮,吃飯過後經二三小時後則不妨。





=====================================================


人妻:嘿嘿...參考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