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要應該從甚麼地方來説這件事情...
乾脆從頭開始説吧 !!

p.s.あの人の悪口を言ってるみたいけどごめんね!!



人夫原本朋友就不多...
跟著我回來台灣定居之後...
即使就是想跟日本的好友們聯絡也是越來越難.....


來台好幾年了...
好不容易交到了幾個可以一起暢快喝酒又談的來的好朋友...


但是......
前年...先是他的一個同事兼好友T先生,暫時離開台灣去日本深造了...
去年...另一個同事兼好友W先生,也因為個人因素回去日本了...


可憐的人夫...
和他談的來的好朋友幾乎都回去日本了...



去年...
人夫公司來了一個日籍新同事K小姐...
因為...
年齡跟人夫相近...
教育背景相似...
家庭情況也幾乎相同...
所以兩個人蠻有話聊的...


對於K小姐的出現...
其實剛開始我心裡好高興...


因為我一直相信...
即使夫妻感情再怎樣好...
也是會有一些無法説出口的秘密吧!!!
這個時候....
可以暢言的朋友就會變得很重要...


而且...
平常我們夫妻的對話雖然全部是日文...
但是人妻的日文濫的唷...
經常有雞同鴨講的情節發生...
聽攏無啦....


所以説...
如果能夠有一個朋友可以跟人夫偶爾用他們的母語聊天...
相信可以多少減輕一些人夫的思鄉情緒及生活壓力...

再者...
這位K小姐...
落落大方,幽默風趣...
如果人妻可以跟K小姐成為好友的話...
那應該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才對!!
她的出現...
人妻是既期待又興奮....

+++++++++++++++++++++++++++++++++++++++

這位K小姐...
三十多歳...
未婚...
身材普通...
不胖不瘦...
大眼睛 雙眼皮...
雖非美女型的但是長的算還不錯...
在美國拿的碩士...
聽説英文很棒...
來台灣的原因是---為了台籍男友....


P.S.關於這部分....都是她自己説的,我們實在無法求證.....
因為我們後來一問起、她都直説他們已經分手了、還要我們保密、尤其不能跟公司的人講説他們已經分手的事情 !! ((粉詭異...))



一開始是我主動邀請K小姐和其他同事來家裡吃飯的...
人妻心裡想説...
藉此可以彼此認識一下又順便幫她迎新...
現在想想...
當初真是太單純.....


第一次來我們家吃飯的K小姐...
可能是心情好 + 氣氛佳 = 多喝了幾杯
但她酒量還真是好 !! ((嚇人的好...))


如果是人妻...
那樣喝的話早就喝掛了...
所以那天K小姐是在沒有非常醉但應該也蠻醉的情況之下...
PARTY結束了...


因為第一次吃飯人妻覺得大家聊得還蠻愉快的...
不久就又約了她來我們家吃飯...
而這一次只邀她一個人而已...(這是人妻錯誤的決定嗎???)
K小姐可能真的是太開心+太興奮了...
比上一回喝的更多更猛...


因為人妻的酒量只限於啤酒兩杯的程度...
而且喝多了會起酒疹的關係...
只能靜靜的坐在旁邊陪笑...
明明已經睏到眼皮都快蓋上來了...
因為他們聊天聊的很愉快...
硬撐著疲累的身軀...(人妻當天是上一整天的班...會議,報告...忙的...趕到家都晩上7點多了...)
張開耳朵努力聽他們聊天...
(我發現...當兩個醉日本鬼子碰在一起的時候, 妳需要非常好的聽力才能聽的懂他們在講蝦米???)
沒想到他們是越聊越過癮,越喝越多...
不知不覺凌晨4點了...
兩個人也因為喝太多=都醉斃了...
兩間廁所一人吐一間...
搞的亂七八糟...
然後倒頭就睡...
剩下唯一清醒的人妻獨自善後...


這一晚...
被折騰到很累的人妻當然是生氣了 !!


第二天...
等兩個人稍微清醒之後...
當著K小姐的面發飆跟人夫開吵...
K小姐也很識趣的滾了回去...



人妻跟人夫下了個約束...
今後無論喝的如何愉快...
我們家12點就要打烊...
喝太多除了對身體不好之外...
這樣子的折騰會讓人妻身體吃不消...
絶對禁止...



後来...
人夫去公司上班遇到了K小姐...
聊到我們夫妻倆為了這晚而吵架的事情...
而那位K小姐...
居然一副可憐兮兮的跟人夫説:
「唉!!如果今天我跟W先生一樣是個男的可能就沒事了...我看我以後還是別去貴府打擾好了...」
哇哩勒...
真的很想給它罵 X X X 哩勒...


人夫回來跟我抱怨:「妳看!都怪妳無故的亂生氣!! 害人家K小姐心靈受傷了啦!!」

我心裡還在OS説:「ㄚ她怎麼想那麼多呀?? 讓我生氣的事情跟性別沒有關係呀 !!」

因為人夫跟我説:「談的來的朋友非常難得,所以他覺得失去這個朋友會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害我當時還感到很愧疚...
急忙的打了電話跟她謝罪...
請她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是後來陸續發生一些事情...
我才驚覺...
原來K小姐一開始就己経在跟我耍心機了 !!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