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標題要叫做懺悔文???





我想...
這一陣子所發生的紛紛擾擾...
雖非全部...
但絕大部分應該都是因為我自己的胡思亂想而引起的...
既然自己都覺得原因是在自己...
理當懺悔!!


並且藉由將這件事情紀録下來...
希望可以時時警惕自己...


人夫説平常的我是很温馴,很聽話,很乖的...
但是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或許應該説是一種病...)
就是當我懷疑有人要來破壞自己的時候...
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就會開始按照自己的想像去發展劇情...
就會開始無法冷靜思考...
就會不管後果如何...
就會不顧一切...
就會不自量力的想要去攻擊對方......


很笨蛋的行為...
很病態的舉動...
對不對?


但是這一次...
我踢到了鐵板...
一個非常硬的鐵板...
遇到了一個強手...
因為這個人似乎比我更病態...


結果...
沒錯...
我吃了個大敗仗...
面對落荒而逃的自己...
則是又氣又悔...
而這樣的情緒...
又再度讓自己陷入深淵...


所以我...
歇斯底里...
失去理智...
不可理喻...
搞的兩個人傷痕累累...
疲憊不堪...
好慘...
好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