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覺得我會裝可愛呀...
ㄚ這樣不行唷???




來説説前幾天帶人夫去看牙醫時
跟小護士之間的有趣對話...



人夫最近經常跟我喊説他牙齒怪怪的...好像蛀牙了...
去看了牙醫的結果是真的蛀牙了...
而且好像還蛀的蠻嚴重的、醫生説需要拔神經...
哇哩勒...
我和人夫都沒有拔過神經...
所以聽到醫生説要拔神經還真是給他小小的緊張了一下勒...


++++++++++++++++++++++++++++++++++++++++++++

掛號的時候~~~



人妻:小姐!!麻煩妳幫我掛號(邊説邊掏出兩人的健保卡)

護士:有沒有預約?

人妻:沒有耶!!

護士:那要等一下喔!!

人妻:OK !!

護士:蛤~~!! 他是日本人喔??? (瞪大的眼睛直直盯著我家人夫上下猛瞧!!)

人妻:是的!
(因為我家人夫的五官是屬於比較南方的臉孔...大眼睛、雙眼皮、大鼻子、厚嘴唇、非常典型的台灣臉...所以也難怪護士小姐會懷疑他...)

護士:那他會説中文嗎?

人妻:會説一些些、不過一些細微的部分他可能無法跟醫生解釋清楚、如果方便的話、我希望他在診療的時候我可以在旁邊幫他翻譯...

護士:好!那幫他先看好了。

人妻:謝謝!!



++++++++++++++++++++++++++++++++++++

診療時~~~

旁邊的牙醫生和人夫正在奮戰中......
妳可以聽到傳來陣陣鑽孔機所發出的ㄐ一ㄐ一叫聲....(起雞皮疙瘩...)
這時...好奇的小護士又問問題了....

護士:ㄚ他是妳男朋友喔??

人妻:不! 他是我先生!!

護士:蛤!! 妳們已經結婚了喔!! 我還以為妳是他女朋友勒!! (再度瞪大眼睛...且上下打量著我 !!)

人妻:喔!! (不懂這是甚麼意思ㄟ!!!! )

護士:那你們是新婚嗎??

人妻:嗯...應該已經不算了耶!! (她還真多問題!!)

護士:ㄚ那你們結婚多久啦!!

人妻:嗯...第六年了!

護士:蛤~~那麼久了喔!! 真是看不出來耶!!(三度瞪大眼睛...且繼續上下打量著我 !! )

人妻:嗯嗯!! (被瞧的有點冒冷汗...)

護士:ㄚ你們是怎麼認識的ㄚ?? 在台灣認識的??還是在日本認識的??

人妻:在日本 (夠了喔!! 怎麼覺得看個牙醫好像是在被審問呢?)

護士:那他怎麼會跟妳結婚呀? 人家日本小女生不是都長的很可愛嗎??????

人妻:..................(無言...)
(這次換我瞪大雙眼.....喂喂喂!! 小護士...ㄚ妳這句話的意思是........各位有看到我頭上冒出的三條線嗎???)

護士:ㄚ那當初是誰追誰的呀???

人妻:當然是我追他的囉!!! 妳看他長的這麼帥嘛.......(是的...我很故意...)

護士:喔! 也對齁!!

人妻:...................(再度無言!有看到我頭頂上的烏鴉在邊飛邊叫嗎???)




好啦!!!
我認輸 orz ...
徹底的敗給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