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揚げが大~好きです! 


我喜歡唐揚げ...
以前跟人夫約會時這是必點的一道菜...
我想我們應該吃遍了東京所有居酒屋的唐揚げ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道...
其實是我家姐姐的拿手好菜之一...
因為還不錯吃...
人夫給它偷學了起來...

姐本來就對料理有興趣...
加上姐夫嘴巴挑,要求高...
造就了姐的廚藝...
跟姐住在東京的那段日子...
她就經常做好吃的給我吃...

與人夫交往的初期...
他們倆還沒吵架...
所以人夫偶爾會上我家吃飯...
姐知道我們喜歡吃唐揚げ...
常做這道菜...


跟一般唐揚げ比較不同的是...
盤子上要先舖上一層已經切絲的生洋蔥與紫蘇...
因為沒買到紫蘇這天是以茗荷作為替代品...
然後將剛炸好熱吱吱的唐揚げ裝盤...
淋上用醋與醬油,酒調製成的醬汁...

紫蘇的特殊香氣...
與略帶酸味的醬汁...
以及香嫩多汁的唐揚げ...
相遇時所發生三角關係...

嗯~~~
這滋味...
無法言喻~~~


アツアツの唐揚げ~~



タレの登場~~



タレをかける~~



作業の終了~~



出来上がり!! 





見た感じ...
いかが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