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越來越虚弱...
好心疼...






他的後脚和腰都明顯的在退化...
早上帶他去散歩時...
他連走路都走路都不穩...
看的我心好疼...
好捨不得...
涙水直在眼底打轉...


人夫見我難過...
想逗我笑...
講了一件很不好笑的事情...
被我狠狠的瞪了回去...
唉~~又不愉快了...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實在是笑不出來...

神啊...
有沒有甚麼仙丹妙藥可以停止他的老化...

人夫説...
難過...
不捨...
並不是我一個人而已...
面對他遽然的老化
人夫心裡也不好過...
不要一副...
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背負這悲傷似的...
年紀大了...
老化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
是遲早要發生的事情...
我們無法逃開...
應該要勇敢面對...
越是這個時候...
越是需要兩個人的相互扶持...
不是嗎?


我也知道不需要想太多...
畢竟它還沒到來...
我只是覺得好害怕...
害怕自己在那天來臨的時候...
情緒崩潰...
不知所措...


けさ、変に怒りを出して、ごめんね!
こういう弱いあたしだから、
もっと...もっと...支えを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