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應人夫所提出的嚴重抗議...
特此補述説明前一篇文章---説故事(4) ---之内容...


これで...ヨロシイデスカ??  ^_^



初次來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昨天一到家...
我們家人夫就找我算帳哩啦... ><"


他説他已經看過我網誌上新PO的文了...
((請參考前一篇文章===説故事(4)))


指正人妻説...
那篇故事並沒有將當時的實際状況...給説清楚啦!!
説甚麼人妻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寫啦...
還説像這樣子説明不夠充足的文章...
會讓各位看倌大爺們在不知道真實背景的情況下...
會誤解人夫是一個非常沒有社會常識的濫日本人捏... ><"


哇哩勒...
厚 ~~~ 好好好...
人妻呢 ~~~ 
就應人夫的要求...
利用這一篇來幫他申申冤囉...


++++++++++++++++++++++++++++++++++++++++++++


第一...
人夫説他當天並非半醉...
只有微醺...
差不多十分之一左右而已喔...

第二...
他並不是因為第一次要跟我父母見面而緊張...
其實他心裡對我家人早已懷有極大的反感...
那天他壓根兒就不想一起去吃飯的...



背景説明...
從小倍受父母兄長寵愛的人妻長到20歳...
,都還不具一絲判斷能力.
只要一不順遂...
或是遇到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事情.
就會先跑去躲起來...
然後就開始祈禱...
有誰來幫幫我啊!!
從來不會想要主動去扛起責任...
面對問題...
或是想想辦法解決事情...
超依賴又沒主見...


而我親愛的家人們.....
他們對我過度的寵愛與保護...
就是造成我那種懦弱性格的元兇...
當時的他因為心中懷有這樣的不滿情緒...
先是跟姐發生衝突...
然後為了要讓人妻更獨立...
其實已經跟姐吵過幾次架了...
我跟姐雖然是住在一起...
但為了人夫的事情也幾乎毎天吵架偶爾還打架...
兩姐妹之間鬧的沸沸揚揚...
所以他是根本就不想見我的家人...
而不是緊張喔...



第三...
他對於電腦掉落在地上的部分其實還ok...
他心疼的不是手提電腦摔地...
而是他那個因為新電腦而買的TUMI包落地後弄髒...((他很愛那個包))


><" 拜託唷...
誰人來告訴我 ~~~ 
這有啥兒差別嗎?
蛤 ~~ 
你説蝦米!!!
人妻比不過一個包 ???



第四...
他會很疼惜物品...
不是因為小時後的家境貧窮在作祟.....



應該説他是個很有自我主見的人...
做事情總有他的一套哲學...
他買東西時無關價格高低問題...
但外觀的美感+實用度+是否特別+與其他服裝飾品的搭配性好不好...等等
都是被他列入選購物品時的標準...
所以他會花時間找資料...
比價格...
收集類似品牌情報.....
下很多很多的功夫...
一直到讓他找到滿意的為止...


這是日本人龜毛的特點???
還是所謂的寧缺勿濫???


不過...
一旦讓他相中的東西幾乎都是他珍愛的寶貝...
他會非常非常的愛護它們...
實際上...
他身上的西裝,夾克,牛仔褲,皮鞋,皮包,皮飾......
有很多東西都是他已經用了將近20年...
而品質状態還依舊保存的相當好...



以上
利用這樣的補述説明...
希望各位看倌老爺們可以將整個故事的端倪看的更清楚.....



==================================================



人妻:御主人様の要求とおりに訂正を致しました~~ (*^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