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很羨慕朋友...
擁有著豐富的戀愛史...




我對待愛情是很保守的...
交往過的男人不多...
人夫是我的第二個男人...

跟高一那年認識的第一個男人交往了5年...
也不知道當時的我是純還是蠢???
只是覺得既然決定愛了就不可以隨便換人愛...
即便,被他不斷的背叛與欺騙...
5年...
他去當兵我等到他退伍...
他退伍回來暫時找不到工作...
我出門賺錢暫時金援他...
他卻耐不住寂寞...不斷獵豔...不斷欺騙...
在我死了心...
宣告放棄的最後還用暴力威脅恐嚇...

雖是如此...
他也讓我快樂過...
從沒後悔生命中出現過他...
應該説...
還要感謝他讓我可以擁有現在的幸福...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悟透男歡女愛...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了解愛情的真理...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可能混混沌沌結婚生子...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可能不會清楚聽到自己心裡所説的話...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應該不會踏上日本國土...更沒有認識人夫的機會...
如果不是他,我不會知道沒有謊言,誠實相待的可貴...

或許他是我人生中的另類貴人也説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