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一小段在MSN跟E的談話内容.....






+++++++++++++++++++++++++++++++++++++++++


E是已經離職的舊同事...
現在任職於其他公司...
跟人妻一樣已經是年過30歲的熟女...
可能是年紀相近的關係...
我們還蠻談的來...


前幾天趁老闆去開會...((摸魚))
在MSN閒晃時...
剛好瞄到她在線上...
所以就跟她聊了幾句...


~~~以下是談話内容~~~

人妻: HI 元氣?


E : 不太好...頭殼很痛...


人妻: 頭痛時可以按壓一下手拇指根部捏! 很有效唷!! 


E : 唉唷!! 我説的頭痛不是真的頭痛啦! 是工作啦!! 都快要被煩死了!! 


人妻: 工作太多???很累嗎???


E : 工作量是還好啦... 只是我真搞不懂她們七年級的小女生...有夠白吃的啦!!


人妻: ???


E : 同樣的一個問題喔...昨天她一天就問了我7遍...7遍喔!!!教了她7遍捏!!!她到今天還在問同樣的問題啦!! 那麼簡單的問題...講一遍就要懂的ㄚ!!!妳説她是不是很白吃?


人妻: 那...可以請她去問問別人嗎?((其實當時我是覺得..或許是E的解釋方法讓對方不好理解))


E : 怎麼可能??? 我教了她7遍耶! 她都聽不懂了...要別人教她???那她不是更聽不懂ㄚ?


人妻: 嗯...那不一定呀!會不會是妳講的方法比較複雜一點ㄚ? 所以她才會聽不懂捏?


E : 怎麼可能??? 那個問題很簡單耶!!


人妻: ...... 


===================================================


然後因為我家老闆忽然跑回來...
中斷了我們的談話.....


這段談話内容其實有點雞同鴨講... =_="


後來我就獨自在想一個問題...
自己是不是也跟E一樣...
只專心挑別人的毛病...
而不願意檢討自己本身的問題...
雖然這是很多人都有的通病...
卻是經常被忘記的一件事情...


還有就是...
曾經看過的一小段話:
如果妳開始無法接受那些年紀比妳輕的人的作法及看法時...那麼就表示,妳已經變老了...



嗯...似乎頗有道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