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開始正式交往時...
反對的人一大堆...
很慘...




初次來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先來説姐的部分吧...


當時跟我一起住的姐...
其實對他是很感冒的...


從小就跟姐感情很好...
嗯~~~
應該説...
我是把她當做偶像...
崇拜她到不行...


姐不論五官,身材都長的美...
獅子座的她永遠都是自動自發...
除了功課從不用讓人操心之外...
時間到了就會自己去練琴...
還會幫工作忙碌的爸媽管教我和弟弟...


高中畢業後...
憑著只在日文補習班學了三個月的日語...
一個人隻身前往日本留學...
剛開始聽不懂也看不懂的日子...
讓她每天痛苦的想逃回來...
但還是咬緊牙根的給撐了下來...
後來還讓她考上著名的---武藏野音樂大學...


所以爸媽相當的信任她...
將性格完全相反...
依賴心超重的我交由姐來照顧...
他們可以很放心...


這樣的安穩日子大約維持了一年...
直到我跟人夫正式交往之後...


我想或許...
那時候我的淺意識裡還是將人夫當作老師...


在我那個年代...
學生是很相當尊敬老師的...
特別是原來就超級沒有主見的我...
更是經常將人夫説的話當聖旨...


所以...
姐會討厭人夫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把從小跟在姐身邊的小跟屁蟲給搶走了.....


還記得那次跟姐吵完架後...
姐只説了一句話:妳變了!!!
那個表情充滿失望,悲傷,落寞,難過.....


我相信...
姐當時會反應如此的激烈...
是因為拼命的想要保護我...
不想讓我再度受傷...
只是當時的我聽不下...



當爸媽知道姐不喜歡這個男人的時候...
不用説...
反對+反對+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