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跟一般的家庭稍微不一樣...





因為人夫不喜歡開車...
也沒有台灣的汽車駕照...
所以我們家出門時是由人妻負責開車的...
我承認我的開車技術並不是相當好...
但應該還算普通.....


所有開車族的朋友...
應該都不會喜歡當自己開車的時候...
有人在旁邊或是後座發號司令...
鬼叫鬼叫...
這會讓本來就不是很會開車的人更加緊張...


我們家人夫就是這個樣子...
我當然知道...
那是因為他極度的不信任我的關係.....


那感覺超差...
因為毎次只要他一上我的車...
人妻就會開始緊張 ><"
毎次只要他一開口...
人妻的潛意識就會産生反抗性的情緒...
然後就會開始吵架......
屢試不爽.......


昨天人夫搭朋友(日籍女同事)的車出門玩...
盡興而歸......


人妻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一方面心裡很高興他們玩的愉快...
但在同時也覺得好沮喪...
不是因為他跟女生出門玩而吃醋... (好啦~~~我承認...是有一些些吃醋啦...)
而是覺得...
難道我們夫妻就注定無法一同快樂出遊嗎?????
(TT_TT) 嗚嗚嗚~~~    


一緒に楽しくドライブしたいな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