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在接受某雜誌訪問時説過的一段話.....








「我常常覺得:如果不是為了我愛的人和我愛的狗,每天早上根本不必起床。」;「在愛裡面,我最享受的就是一昧的付出,而對方,只要接收我的付出就好了。」;「我很喜歡寵我愛的人(或狗),對我來説,照顧他們、放縱他們、讓他們依賴我,就是最過癮的事。」 


她面對愛情的態度是...
如此的享受.....
如此的放縱.....
如此的狂烈.....
如此的野蠻.....


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千百種.....
或許...
我是幸運的...
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
誠實且狂熱...
而且也找到了適合這個方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