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説他們倆個現在並不能算是吵架...
只是T的女朋友告訴T説...
她需要一段時間冷靜思考思考......



他們倆個本來預定今年要結婚的
只是最近T的女朋友的女朋友隨口的一個疑問
就夠讓T痛苦的了


T的女朋友小T兩歳左右...
T讓我看照片...
長像甜美+身材勻稱...
是那種男人都會迷上的女人...


T描述她.....
温柔善良沒有心機...
傻大姐似的...
個性似乎還不錯...


他倆交往將近兩年...
沒有拌過嘴吵過架...
單是這點就夠我佩服的了...
咱家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外加毎天都要鬥鬥嘴才過癮的哩...


嗯~言歸正傳...
T的女朋友的女朋友到底是跟T的女朋友問了些甚麼?

聽説是:
『妳真的要嫁給他嗎? 你為甚麼要嫁給他呢? 是喜歡還是習慣?』
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想.....
結過婚的人應該都有相同的體驗...
這就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吧!!!


越是接近結婚典禮...
你越是開始擔心一堆在現在看起來完全不重要的事情...

 
譬如説...
你會開始猶豫自己到底應不應該結婚???
煩惱真的要將自己的幸福交給另一方嗎???
等等....


當愛情的根並不是被扎的相當深的情況...
加上當事者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碰巧聽到了旁邊路過的某某人不經意的一句話...
就足以打垮所有的曾經建立的努力與信任.....



我想...
我可以體會T女朋友的心情......


這的確是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我是指T....
在這個節骨眼上...
如果還帶有一絲猶豫的話...
這意思代表的是......
他們真的適合嗎?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只是可憐了 T ......
必須孤家寡人一陣子了.....


但願他們早日找到彼此要的答案.....
我由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