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此篇延伸自:小太妹-1 小太妹-2 小太妹-3 小太妹-4 小太妹-5

 
光是一個"小太妹"就講了6集...
真是不好意思~~~ 


++++++++++++++++++++++++++++++++++++++++++++++++


回頭看...
生命中影響我至深的貴人...
幾乎都在重要的時候現身...


記得...
那個國中班導曾經於我國一時...
在成績單上給的評語...
她形容我...
是一塊待琢的璞玉...


當時是無法領悟許多的...


多年之後...
再回想起那句話...
深深感到...
她的用心良苦...


如果她真的認為我已經無藥可救的話...
其實她根本可以不用故意讓我難堪的...
她可以無視於我的存在的...
既簡單又輕鬆...



我覺得...
她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的貴人啊~~~




人生海海...
浮浮沉沉...
卻總是在妳快沒氣的時候...
會有一塊浮木及時出現...
讓妳攀浮...
送妳回岸...


所以我發願...
要感恩...
要感念...
要慈悲...
要關懷...
要體貼...
要幫助...



但願...
我也能是別人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




人妻:終於講完了...  感謝各位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