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講...






此篇延伸自:小太妹-1  小太妹-2


+++++++++++++++++++++++++++++++++


在家人的包容與協助之下...
我慢慢回歸到比較正常的生活...
我返回學校唸書...
跟著大家一起乖乖上課和下課...


那時...
國三上學期就快要結束...
同學們都已呈緊繃状態...
因為距離聯考只剩寥寥幾個月...

...
國中三年...
幾乎沒有念到甚麼書的我...
其實也正在考慮是否升學...


心想.....
至少拼個五專...
或念個職校甚麼的...
也許將來會比較好就業吧???


因此...
我也開始準備聯考了...


剛好當時我們的班導...
正在幫班上同學做個別升學諮詢的工作...


有一天...
輪到我了...


那是午後的一堂自習課...
班上同學都在低頭唸書作習題...
教室裡頭只有沙沙沙的寫字聲音...
安靜到連翻書的聲音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忽然間...
那個一直都坐在講台桌前...
監督我們自修的班導...
突然喊了我的名字...
並且示意要我過去...


她並沒有將我帶到其他地方...
直接就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問我...


班導:XXX,妳畢業後有甚麼打算啊?


我:我.......我想要升學......


班導:哈...升學?  妳別笑死人了,就憑妳那個爛成績?  連XX高職((註)) 妳想都別想了喔!!!


((註))XX高職是我們鄉下專出流氓太妹的名校...


我:.............


班導:我看啊...妳乾脆讓妳爸幫妳找個人給嫁了,看以後會不會乖一些.....



...
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
此時卻出現了些細微的雜音...
有人在竊竊私語...
有人還發出嗤嗤的笑聲...


好羞恥啊...
我的臉開始發燙...
漸漸的傳到全身上下...



========================================



人妻:一輩子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