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詫びを申し上げます~~~
拍謝啦~~~ 





插曲一小段~~~


+++++++++++++++++++++++++++++++++++++


話説...
前幾天...
人夫為了幫我慶祝...
烤了一道焗烤南瓜...


其實啊...
那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我們還在為了前晚的不愉快...
正鬧著彆扭呢!!!  


一整天都是低氣壓...


人妻下班抵家時...
已經是晚上7點過後了...


一開門...
哇...
滿屋的起司香...


因為個性很ㄍ一ㄣ...
還不想主動開口講話...
心裡卻又相當的好奇...


我若無其事的走進廚房...
假裝口渴要進去倒水喝...


人夫見我面無表情的樣子...


就虧我:欸、妳很酷喔!


人妻:哪裡有...


人夫:妳嘛看看這裡~~~ ((一手指著烤箱))


人妻:哇~~~這西蝦米??? ((驚))


人夫:嘿嘿...南瓜焗烤!!!  ((非常得意的樣子))



因為擔心會繼續發胖...
平常晚餐就不太敢吃東西的人妻...
突然轉頭看了一下時鐘=7點半...
講話不但沒經大腦...
還兀自的說:蛤??? 這...這個是現在要吃的喔???  


人夫:................((無言)) 



剛好旁邊有個裝了些食物的小盤子...
我又好死不死的...
眼光又剛好飄到那盤食物上面...
而且瞥見了上面附了一根頭毛...


人妻:唉呦...這是甚麼啊???


人夫:這個??? 因為烤碗裡裝不進去、這個是剩下來的材料啊。


人妻:不是啦......我說的是這個啦!!! 


一邊指著盤子上的頭毛一邊說: 上面有一根頭髮啦!!! 




orn..................................



呃.........


誠如大家的推測般...
人夫很愕然...
很傷心...
對我也很無力...


辛苦工作一整天...
下了班回家之後...
無關昨夜的不爽...


匆匆忙忙的花了一個多小時...
辛辛苦苦的準備了一堆...
全都是要給我的驚喜...
為我祝賀的說...  



我卻...
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
一開口就匹哩啪啦的...
挑剔東挑剔西講不完...  



看到他像個洩氣的皮球...
恍然才發現自己的粗心...
卻已經深深傷害了他...
啊...
居然沒兩下工夫就讓他陷入谷底...
沒神經到這般程度.......  XDDDDD



最後...
人妻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使出了天下無敵秘招...
拼命撒嬌陪罪法...


才無事化解了...
那一觸即碰的危機啊... 
呼~~~~~~~((嘆大氣))



 ===========================================


 人妻:神経のついてないアタシですから、許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