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凝聚大家的念力...








我的LADY小寶貝...
這幾天身體欠安...
平常嘴巴最饞的...
居然沒食慾也沒啥精神...
整個看起來都厭厭的...
前幾天晚上摸他身體...
哇...好燙!!!
趕緊抱去看了醫生...
量了體溫做了觸診...
既沒發燒也沒異状...
醫生給了我一顆藥...
抗生素+退燒消炎...
藥是吃了卻沒改善...
還是一副病厭厭樣...
唉...
真是令人擔心...


他年事已高...
不知道是不是我將他的毛剃太光害他著涼了...
還是哪裡怎麼了...
反正就是很擔心...
一邊在上班...
心頭都是他...


寶貝~~~
我的寶貝啊~~~
你到底是怎麼了啊~~~  
這個時候就會好希望你能夠開口告訴我...  



===================================



不知能否集聚各位的念力...
跟我一起幫他祈願...
盼他早日恢復往昔的健康與活力...



於此致上無盡的感謝~~~  






延伸閱讀: LADY 小犬... 狗狗的十條短文    祈願 庸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