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做夢的...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噢.........
我的天!!!
他居然回信給我耶!!!
信じられない!!!



心兒蹦蹦跳的我...
趕緊快歩衝回樓上的房間...
明知家中根本沒有半個人...
依然擔心這諾大的秘密曝光...
還小心翼翼的將房門鎖了起來...



我將那一封摸起來厚實的信...
緊緊的抱在胸口...
靜靜的躺在床上...
一邊聆聽著自己蹦蹦蹦的心跳聲
一邊深呼吸等待情緒恢復到正常...



我很認真的...
又重新確認了一次...
那寫著寄件者的地方...


噢...
是的...
這封信是來是來自日本...
絕對不會錯!!!
而且...
這真的是他那雖歪歪曲曲...
毫無美感可言卻頗具個性的字跡啊...


+++++++++++++++++++++++++++++++++++++++++++


我打開抽屜...
拿出拆信刀...
小心翼翼的將信封打開...


哇~~~
四大張...
裡頭放了寫滿密密麻麻字的四大張信紙...


他...
洋洋灑灑的寫了四大張的回信給我...  




我慢慢的...
聚精會神的...
仔細的讀著他寫給我的一字一句...
深怕稍微一恍神...
就誤解了他信中的語意...



此時此刻那心中湧起的幸福感...
嗯...
應該說是幸運感...
上天對我真是毫不吝嗇啊...




============================================




人妻:いまだに、心臓がドキドキするん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