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 說看不夠捏...
好咩...
那人妻就再講一個嚕...  





初次來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這一年來...
為了故意製造...
"不小心" 在車站前的櫻花樹下跟他巧遇  的唯美畫面...
我毎天都很早就出門...
不但是全年無休...
而且還從未遲到或是早退過...


因此在畢業典禮當天學校特地頒給我...
一張全勤獎狀以及五萬圓日幣的獎金...
耶~~~   



啊哈...
如果校方知道讓我全勤的原因...
並非是勤學不倦...
而只是單純想著...
毎天都想要當那...
第一個跟他喊 "オハヨウ" ((早安))  的人...
跟他搭同一班電梯上樓 的人 ...
而已的話...
應該會昏倒吧???     


+++++++++++++++++++++++++++++++++++++++++++++


從畢業典禮結束一直到新學校開學之前...
我暫時放假回台灣休息...
搭乘的班機就在畢業典禮的隔天...


姐因為還要打工...
我一個人回台灣...


說起來也好笑...
因為一回到台灣...
我居然很自然的...
將"告白卡片"這檔事給忘了...


一整年都沒有回來過...
這一回來啊...
毎天都被朋友約出門...
吃飯喝茶唱歌聊八卦...
毎天都好忙好忙好忙...


忙到彷彿他是跟我毫無相干似的...
似乎本來就不曾存在於我的生活之中...
這樣寫來...
又好像在描述說我是那種...
既無情又冷血的女人般呢...  ((笑))


其實我想...
應該是要這樣解釋...


那是因為...
對於這件事情...
我始終就是抱持著...
不可能有任何結果的心態呀!!!


在寄出那張生日賀卡的同時...
雖然心裡是懷有些許的期待...
但老實說...
藏於我內心深處的想法是...
希望藉由石沉大海毫無回應的結果...
來告訴自己要放棄這段無緣的愛戀...
是要讓自個兒死心的...


所以...
一回到台灣...
我也就一股腦兒的將它拋往天邊...
準備就此封住我記憶的盒子...


+++++++++++++++++++++++++++++++++++++++++++


就這樣...
忙忙碌碌的過了好幾天...
直到台灣第12天的午后...
我舒服的半臥在沙發上...
正昏昏欲睡的看著電視...
突然間...
聽到從樓下傳來了...
噗噗噗的摩托車聲...((野郎125))
還有郵差先生大聲地喊著:掛號喔!!!


剛好大家都出門去...
家裡就只剩我一人...
愛睏的我也只好厭厭的...
急忙拿著印章衝下樓去收掛號...
厚~~~是誰啦...
寄蝦米掛號咧~~~


我仍然很有禮貌的微笑著...
一邊跟郵差先生說著謝謝...
一邊自郵差先生手中領回...
那封看起來厚厚的掛號信...
順便好奇的瞧了瞧寄件者的地方...


然而這一個動作...
讓我彷彿是被人自頭頂澆了一大盆冷水般的...
睡意瞬間全消...


我以為自己在愛睏因此眼花...
所以很用力的睜大眼睛...
再一次仔細地又看了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錯 ...........................
我並沒有看錯.........
寄件者的地方寫著的...
正是他的名字...................
 




===============================================



人妻:噢.....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