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唄???   







+++++++++++++++++++++++++++++++++++++


為呼應前幾天CINDY家玩的遊戲...



我的包...
內容物大公開...



是滴...
這就是我的包...
以及我毎天不帶在身邊就會全身怪的一堆雜物...






解說:

@  第一排中間的紅色手帳=電話簿,心情雜記,塗鴉本...((人夫送的)) 


@  第一排左邊的白色雜物包=放有面紙,濕紙巾,指甲剪,小梳子,口香糖,喉糖,印章,胃腸藥,消毒酒精片...


@  第二排中間化妝包=粉餅,吸油面紙,護脣膏,唇蜜,眉筆,腮紅,眼影,蜜粉,蜜粉刷,睫毛膏,睫毛夾,迷你香水,青草膏...


@  第二排左二之名片夾...


@  第二排左一的手機...((下班就關機))


@  第三排中間的筆記本=紀錄毎天的約會,行程及會議...


@  第三排左邊的紅色鉛筆盒=裡頭有很多種色彩的筆可供我胡亂塗鴉...


@  第四排中間的眼鏡盒=雖是大近視,卻非不得已才會戴...((朦朧也是美))



==========================================


以上...
毎天跟著我東奔西跑的親密夥伴們...
好像少一個都不行捏...



難怪我的包永遠都是快被塞爆的感覺~~~~~~~~XDDDDDDDDDD




P.S.忘記將錢包和鑰匙包入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