掲示板~
@ 和平。幸福。健康。快樂。順心。順意。 @ 謝絕廣告+色情及網路小白、違者皆刪。

人夫料理~

 

 

 

 

 

久違的人夫廚房...

 

 +++++++++++++++++++++++++++++++++++++++++++++

 

今天的材料是...

 

@新鮮鮭魚的生魚片~

P1010310

 

 

@黃金雞蛋絲~

P1010311

 

 

@香菇和紅蘿蔔的醋拌飯~

P1010312

 

 

@醋飯~

P1010313

 

主角登場~

買了n年的壓壽司的模具~

P1010314

 

 

先在模具理置入醋飯~

P1010315

 

 

裝滿他~

P1010316

 

 

再鋪上鮭魚生魚片~

P1010319

 

 

舖滿他~

P1010322

 

 

將模具上蓋放上去~

P1010323

 

 

用力往下壓!!!

P1010326

 

 

暫置一下~

P1010329

 

 

準備脫模囉~ 嘿秀!!!

P1010332

 

 

將將...

鮭魚壓壽司登場~

P1010334

 

 

 

擺盤~

P1010344

 

 

換個角度看...

P1010345

  

 

接下來是混ぜ寿司の押しすし~

跟剛剛一樣,模具裡先將醋飯裝滿~

P1010353

 

 

舖上黃金蛋絲~

P1010355

 

 

舖滿他~

P1010357

 

 

放上蓋後用力往下壓~

P1010359

 

 

我壓壓壓~

 脫模囉~

P1010367

 

 

耶~ 

P1010368  

 

小人君的壓壽司~

P1010378

 

 

 

擺盤囉~

P1010379

 

 

巧克力蛋糕~

P1010382

 

 

大家上桌囉~ 準備開動啦!!

イタダキマス~

P1010383  

 

=======================================================

 

人妻:人夫第一次作的壓壽司,成果還不錯唷!! 

小人君:おいしい~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neyfi
  • 哈,好久不見得人夫廚房耶!
    不過我都在偷看小人君XDDDD
  • 呵呵~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俺家的小人君,可愛吧~^^

    人妻 於 2012/03/09 13:33 回覆

  • Paggie
  • 好厲害的壓模啊~
    做出來的壽司看起來真美味~ ^.^
  • 呵呵~這個模具還不錯耶!!
    當初買的時候還真是不便宜呢~
    不過,好東西就是需要一些摳摳的~
    壓壽司DIY非常有趣!!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人妻 於 2012/04/17 14:41 回覆

  • LIVIA
  • 看起來很不錯咧!!醋飯是只有加醋嗎
  • 嘿嘿...酸酸的飯很不錯吃捏~^^
    醋飯是加了醋和糖的飯唷~

    人妻 於 2012/06/07 1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