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就真的很愛起司咩...  




++++++++++++++++++++++++++++++


繼上回人夫為我製作了...
生平第一次的人夫流起司蛋糕之後...
味道及口感雖然依舊很棒...
但是對於酷愛起司的人妻來説...
總覺得還是稍嫌不夠帶勁...
啊~~~~~
我知道這樣子的表達很奢侈...

但對於起司蛋糕...
人家就是執著要重口味的嘛~~~



再加上...
人夫自己也覺得起司味稍微偏淡了一些些...


於是乎...
在稍微研究了一下蛋糕的食譜之後...
他挑戰了新作品...


而...
這次人夫做出來的起司蛋糕...
我覺得...
就跟外面蛋糕店賣的幾乎是一模一樣捏~~~ 
成績還不錯!!!
想給他打99.9分耶~~~ 


本格的なチーズケーキを作ってくれました~~~


+++++++++++++++++++++++++++++++


來欣賞一下圖檔唄...
所需材料以及製作過程如下...




材料圖...





將Cream Cheese置於容器...
用攪拌器將其拌開...
Cheddar Cheese則用刨起司器刨碎後...
加入已放有Cream Cheese的容器内...
隔溫水加熱使其融化至勻...
之後將起司液用細網的篩子仔細過篩...
加入白砂糖並拌勻...





加入雞蛋攪拌均匀後...
再陸續加入鮮奶油+香草精+檸檬汁...等
繼續攪拌...
最後再放入麵粉且拌勻...





為了防止烤好的蛋糕黏在模子上難取下...
請預先舖上一層烘烤專用的...
將已攪拌均匀的蛋糕材料緩緩倒入烤模中...


補充:
=我是在烘烤材料專賣店裡買到的...
跟保鮮模一樣是捲筒状一盒...
需要剪裁至所需大小...




烤好了...
剛出爐的時候是膨脹的...
就是長這樣...





隨著時間的變化...
放涼了就往下沉...
像是被消風似的...





嘿...
一整條...
賣相如何???







要將蛋糕切塊囉~~~


再提醒一下下...
冰涼涼的起司蛋糕會比較好切喔!!!



看看...
這切面...



準備來嚐嚐嚕...
不用搶一人一塊...





這塊是要給我的~~~^^y





啊~~~





瞧...
這綿密的程度...






===================================



人妻:令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