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忙~

 

 

 

 

養有一隻黏人的小孩=更忙!!!!!!

 

++++++++++++++++++++++++++++++++++++++++++++

 

部落格已經荒廢多時,真是拍謝~

怪只怪我這個做事沒效率的媽媽...

只是在家帶個小孩居然可以如此忙碌...

以前上班時候都還沒這麼忙咧!!!

每天恨不得可以多一倍的時間來用啊啊啊啊啊啊.......

 

你說我忙啥???

我很慚愧...

因為我也說不出自己倒底在忙個甚麼東西來~@@

簡單說就是=俺家的小人是個黏人精...

無時無刻(除非他熟睡)都要看到我+都要媽媽陪...

他才開心~

俺這個當媽的,第一次當媽+又是自個兒帶小孩...

事事沒經驗,所以只能當實驗~

不過是說...

這樣的生活雖然忙到一蹋糊塗,但還是很幸福哩~^^

每天看他一點一點在成長...

一些一些的在變化...

這種喜悅應該是只有經驗過的人才能懂~

嗯...

值得值得~

 

===============================================

 

人妻:ありがた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