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趁著小人君睡著趕緊來爬文~

 

++++++++++++++++++++++++++++++++++++++++

 

總有朋友問我:何時要拼第二胎呀!?

嗯......

因為娘家兄弟姊妹眾多...

所以雖然會覺得一個小孩太孤單...

不過生兒育女的事情,總覺得是一種緣~

該是你的緣,就是你的緣~

很多事情是無法強求,也無法抗拒~

一切就隨緣吧~

 

還有...

我覺得小人君太愛我了...

現在的我全心全意,不分晝夜的照顧他...

他都還會拼命想找我~

如果再有個弟弟or妹妹,不知道會不會吃醋捏???

嗯...

這個問題,要細細思量才是~

 

這幾天...

在訓練小人君一個人睡覺...

剛開始他不習慣,哭得好傷心也哭好久...

雖然有點殘忍,不過為了大家好...

我必須狠下心...

小寶貝,你要乖乖喔~要原諒媽咪嘿~

 

++++++++++++++++++++++++++++++++++++++++++

 

 

小人君今天滿8個月了...

@ 雖然還不會自己用手撐著坐...

    但是只要在旁邊幫他稍微支撐一下,他也可以坐得不錯...

@ 基本上還是以母乳為主食,開始一天一餐的副食品...

    菠菜泥,南瓜泥,馬鈴薯泥,稀飯,優格,香蕉泥,地瓜泥...

    他都吃得津津有味捏~((乖小孩))

@ 喜歡吃牙牙餅乾,是個愛吃的小鬼~((遺傳))

@ 很喜歡到公園散步,看到我拿背帶就會開始興奮...

@ 喜歡背背和抱抱,不喜歡嬰兒車~((麻麻粉累捏))

@ 會發出類似 八八 麻麻 等聲音...

@ 很愛說話,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啪啦啪啦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 如果跟他說:雞皮在哪裡?  巫師在哪裡? 他會開始找狗狗~ 

@ 已經不吃手手了,對嬰兒玩具沒啥興趣,比較喜歡人夫吃完零食的空塑膠袋...

@ 喜歡開車兜風,可以安安靜靜坐在汽座上乖乖的看風景~

@ 很喜歡看NHK的幼兒節目,お母さんと一緒 or みいつけた~

@ 喜歡麻麻唱たまごの歌、喜歡拔拔唱披頭四~

@ 最近晚上連拔拔都可以哄他睡覺了~

 

 IMGP0035.JPG

 

 =======================================

 

人妻:要乖乖睡覺才會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