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中...

 

 

 

在家?

還是在月子中心好?

 

+++++++++++++++++++++++++++++++++++++++

 

雖然娘家媽咪已經準備好...

要來幫我坐月子了...

但,是在哪裡做比較好捏???

在家or在月子中心???

其實是各有利弊...

 

還有就是金錢面的考量...

自從懷孕之後,在人夫體貼我身體狀況的考量之下...

我離開了職場...

我們家也因此由雙薪頂客族...

轉變成為需要依靠人夫一份薪水過日子...

少了我的一份收入...

其實是傷很大的...

尤其...

昨天在確認信用卡帳單的時候...

我不禁哆嗦...

這樣下去...

我們好不容易一點一滴辛辛苦苦存下來的存款...

可能會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

消失...

 

雖然娘家媽咪說...

願意幫我出月子中心的費用...

當作是給未來小外孫的出生禮物...

但住一個月下來,金額也不少呀!!!

說是行情價吧...

哩哩叩叩加起來大概都要十萬新台幣...

 

 

唉唉唉...

這讓人妻很煩惱~

 

 

=======================================

 

人妻:悩みま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