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美味料理... 

 

 

 

 

 跟人夫一起做菜很快樂...

 

+++++++++++++++++++++++++++++++++++++++++

 

自從懷孕之後...

喜歡吃的食物種類變少了...

變得更愛吃青椒...

只不過關於青椒的菜色...

我們兩夫妻都只知道一道=青椒肉絲...

 

有一天熊熊被我想到...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美食料理介紹過的菜...

YES!!!

香煎青椒鑲豬絞肉...

嗯嗯嗯~~~就是這一味!!!!!

 

想吃想吃好想吃...

很想吃得時候要怎麼辦咧???

嘿嘿~就是去跟人夫說咩!!!

 

所以...

請看圖吧~

 

 將已經調好味的豬絞肉用手揉到有些黏性為止...

塞入一個個已經切半的青椒中

 

IMGP0353.JPG

 

在塞完肉的青椒上...

絞肉的那一面均勻灑上薄薄一層太白粉...((我是用地瓜粉))

 

IMGP0354.JPG

 

然後就下鍋煎嚕~

因為很容易煎焦...

用小火慢慢煎唷~~~

 

IMGP0356.JPG

 

煎好盛盤之後...

再淋上人夫的特製醬汁...

哇啊~~~

受不鳥了啦~

 

 

不要問我醬汁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

 

IMGP0360.JPG

 

我那天應該是已經餓到發昏+手殘~

那成品圖居然每一張都給他霧掉了~

 

 

 

=========================================

 

 

人妻:好吃到我連續嗑了兩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