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丟棄的大型垃圾...








これからも...

ヨロシクオネガイシマス。



+++++++++++++++++++++++++++++++++++++

 

嘿嘿...

跟你結婚的這些年來...

一路上...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風風雨雨...

雖然我常會被你的不講理氣到哭...

但也經常被你的幽默風趣和無厘頭...

哈哈哈的大笑到肚子疼...

你讓我是...

又愛又恨+咬牙切齒...

可我啊...

就是無法丟掉你吶~~~

 

+++++++++++++++++++++++++++++++++++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陣子我們夫妻兩人都很忙...

我知道最近你好像是更忙了...

忙到你今天匆匆忙忙趕著要出門...

居然忘記幫我做便當...

這是自從你開始幫我製作 愛夫便當... (( 按我按我))

多年來的頭一遭呀... 

 

所以今天的午餐沒有便當...

我只能啃啃飯團充充飢... 

 

還不到中午時分...

手機顯示著你的來電...

聽著你拼命道歉的話語...

想像著你焦急無措的表情...

我不禁又大聲笑了出來...

唉呀呀...

這樣的夫婿教我夫復何求???

 

嗯...

你知道嗎???

這也是算很難得的紀念日呀...

 

真的很感謝你的陪伴與珍惜...

你疼惜我...

呵護我...

寵我...

害我變的越來越嬌...

唔...

所謂=恃寵而驕...

 

所以...

我想過了...

你這輩子應該別想要逃了...

我會永遠永遠地...

跟著你+纏著你...

絕對不會放手的...

 ...

接下來長遠的日子...

我=還要繼續給你賴下去...

ヨロシク!!! 

 

=================================== 

 

 

人妻:8年目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