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的。

 

要感謝。



++++++++++++++++++++++++++++++++++

 

我一直覺得...
自己是富有的...


不論甚麼...
只要是我想要的...
幾乎都掬手可得...


所以...
我不奢求,厭惡妄想...
覺得那樣很不切實...


他們說...
我是安逸的,沒有野心的...

碎碎念我說...
人生要積極追求+金銀財寶房地産...


我大笑啊~
或許是因為...
那些對我不挺重要,所以才不被需要...


真實生活中,在旁人看來...
我所擁有的,或許並不是很多...
但我總覺得,我已經屬於富有...
至少我還沒到達缺乏的階段...



++++++++++++++++++++++++++++++++++++++



毎天清晨醒來...
我感謝著上蒼...


因為當我睜開雙眼那一刻...
可以看到睡在旁邊那個人...
就是我心裡最深愛的人夫...


我住在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雖然每個月還要負擔貸款...
但心裡總是踏實且安穩的...


有一台小鋼炮...
將我從肉包鐵--->晉級到鐵包肉...
陪我上班下班+讓我遮風躲雨...
放著喜歡的CD,用最愉悅的心情...
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不用再去煩惱摔車犁田或是被撞...


銀行裡頭的存款,位數雖然不多...
但夠我們兩人生活的開銷了...


放假的日子...
逛逛賣場百貨公司...
吃吃小館+打打牙祭...

偶爾給他奢侈一下...
衝到墾丁去度個假...

如此自由自在...
多麼悠閒悠哉...


啊...
這不是已經甚麼都有了嗎!!!
我又何必多求?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有愛我的家人...
在我身邊陪伴我...
跟我一起分享...
這些無數的小幸福...



這些...
才是我心中真正的無價之寶~~~





====================================





人妻 :満足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