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面...
找到對的人...
很重要...






是靠運氣的嗎???


+++++++++++++++++++++++++++++++++++++++



很多時候...
總有些人...
在聽説我與人夫的愛情故事之後...
幾乎都會以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
對著我説...

:可以遇到這樣的良人,你的運氣還真好!!!





嗯........


是的...
我是屬於宿命論的...
深信著冥冥之中有很多事情...
是上天早已安排了...
都是命中注定好的...


自己也經常告訴自己...
我是屬於幸運的人兒...


因為...
不論何時何地...
毎當我遭遇困難感覺無助的時候...
身旁總是會有貴人適時的出現...
向我微笑並且伸出雙手協助我...
帶領我順利的渡過痛苦與難關......


也因此...
我總是滿懷感謝與感恩的心情...
來看待身旁週遭的人情事物...



我相信...

人的一生起起伏伏...
有喜樂當然也會有悲傷...


這其中...
或許有三分是天注定的...
但其餘的七分...
應該是需要靠自己努力...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總是需要付出些許代價...
才更能嚐到甘甜的果實...



我們倆一同走過的路...
太久+太長+太坎坷...


然而這一路上風風雨雨...
經歷過無數辛酸與苦痛...


嚐到的苦及做過的努力...
或許只有我們倆最清楚...


也正是因為曾經桑滄過...
讓我們倆更加珍愛一切...
疼惜彼此...






=======================================






人妻:我遇到了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