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ㄉㄨㄞ  ㄉㄨㄞ!!! 









買了一瓶Q10~~~



+++++++++++++++++++++++++++++++++++++++



原由...


其實是某天...
平常跟我還蠻麻吉的同事S...
熊熊問我...
有沒在吃膠原蛋白之類的東西...

沒有耶!!!
怎麼我看起來很需要補充那個((膠原蛋白))嗎???  ((驚))
 

她才跟我説...

其實啊...
是她同學最近開始嘗試...
聽説效果很不錯...
才連續吃一週左右...
皮膚就有明顯的感覺...
於是...
好康大相報...
介紹給 S 試試看...

也因為S跟我還不錯...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試?


喔喔...
沒想到...
這個東西夯到...
似乎已經跟年齡無相干了...
(註:S小我5歳...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過...
女人嘛~~~
誰不希望永遠年輕美麗呢???


凡夫俗子的人妻...
聽完當然也是心動不已...
原本想要一起買...
不料因為在庫不足的關係...
這次我就先PASS了...


昨天和人夫逛著屈X士...
不耐手癢...
央求人夫給我買了一瓶Q10...

雖然不是S説的那一罐...
不過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嗯...
女人嘛...
就是要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才對咩~~~



============================================





人妻: 等效果出來,再來跟大家報告嚕~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