掲示板~
@ 和平。幸福。健康。快樂。順心。順意。 @ 謝絕廣告+色情及網路小白、違者皆刪。
  • Jan 22 Mon 2007 15:35
  • 小犬

他的近況... 





食慾佳 = 一天兩餐全都吃光光...
精神好 = 遇到發情的母狗會拼命追...
循環讚 = 早晚各ㄣㄣ一次...
睡眠足 = 經常説夢話((小聲嗚嗚叫...追母狗???)) ...
體能棒 = 沙發跳上又跳下...


看他如此健康活躍...
由衷感謝上天的恩賜...


乖乖~~~我的小寶貝!!!
你還要繼續陪著我們喔!!! 
媽咪和爸比給你加油加油加油~~~^^Y



=====================================

他的近照...




唉唷...
賣吵啦~~~
倫家正在享受舒服滴日光浴捏!!!





吼~~~
偶就素討厭看鏡頭咩!!! 




唔~~~
冬陽暖呼呼...
曬的偶挺舒服的呢!!!





別...別...別靠的這麼近嘛~~~
郎ㄟ拍謝捏...





討厭...
















唔~~~
有點熱耶...
醬子曬應該夠了吧...


喂~~~
有沒有涼的喝啊???





呼~~~
來歇夥唄~~~





呵~~~
舒服...
覺得有點兒睏了呢...







============================================


人妻:ずっと、元気で一緒にいてね~~~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ei
  • lady看起來好像玩具狗ㄛ
    嗯~~~~~~好可愛
  • 人妻給kei
  • 親愛的kei~~~

    嘿呀嘿呀...偶愛屎他了唷!!!
  • honeyfi
  • 好漂亮的毛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呢!
    希望Lady一直健康下去喔!
  • 人妻給小豬
  • 親愛的小豬~~~

    謝謝誇獎!!! ((拉起裙擺))
    嘿呀...
    他自己也很努力想要繼續元氣唷...
    給他拍拍手!!!
  • masami
  • 真的是好狗命一條.
  • 人妻給美媽
  • 親愛的美媽~~~

    嗯...不過我反倒覺得是我們的命比較好...
    生活中能夠有這麼棒的狗狗陪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