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柴烈火...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他那雙厚實的大手...
緊緊地握著我的手...
雖然是短暫幾分鐘的片刻...
卻像是翻越了好幾個時空般的夢幻...

他...
不就活生生的坐在我的面前嗎...
這絕對不是夢啊...

我安靜的不發一語...
只輕輕將嘴角揚起...
羞澀的朝向他微笑...
雙眼卻直通通的凝望著...
他的眸...
他的鼻...
他的唇...

隱藏在桌巾底下的兩雙手...
卻是如此用力的握著彼此...
緊緊的...
暖暖的...
...
誰都不想先收手...
誰都不想再分離...
深怕這一放手了...
就會再也抓不到對方...

緊緊的握著...
緊緊握著彼此的我們...
陶醉於似有若無的...
虛無迷幻之中...
...



+++++++++++++++++++++++++++++++++++++++++++



很掃興的...

此時...
同學來呼喚我們...
已有空出的廂房...
可以進去高歌歡唱了...

我根本已經沒有心思唱歌了...
整個人是不停顫抖...
思緒是混亂不清的...

好想再多握他一下啊...


臨進廂房前...
他小聲地喚住了我...

告訴我說他要先離席...
問我是否要一同離開...

心想也好...
因為當天已經說好要去W家借宿一晚的...
讓W等太久也不太好...

於是就跟他很有默契的...
一前一後的離開了KTV...



++++++++++++++++++++++++++++++++++++++++++++++



我幾乎是以小跑步的速度...
飛快的走到相互約定的十字路口...

從遠遠的...
就看到他左顧右盼的正在等我...

當喘噓噓的我...
快要到達路口的時候...

他似乎也在同時發現了我...
迫不及待的轉身奔向我...


他用他結實有力的雙臂將我緊緊的捆住...
伴隨著因為緊張而顯得急促的呼吸聲...
在我耳邊呢喃細語著...
会いたかった!(( 好想妳...)) 

然後用他那雙深邃的雙眸...
充滿著愛意...
深情柔柔的望著我...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如此的接近與緊密...

我彷彿都可以聽到他...
因為緊張而加速的心跳聲...


我的天...
我會完蛋...
我已經被你的呼吸融化...
瞬間被你的氣息侵蝕了...



然後...
他用他那雙厚實的大手...
輕輕的將我的臉捧起...

是那麼迫不及待且飢渴的...
將他的唇...
印上了我的唇...

兩片原本毫無相關的物體...
很迅速的彼此結合...
且纏綿在一起...

所有的思慕與愛戀...
猶如大海中那股強烈的黑潮般...
迅速且洶湧的將我們席捲淹沒...



難分難捨...



+++++++++++++++++++++++++++++++++++++++++++++



那一夜...
在人來潮往...
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


他與我...
已經沉淪...

淪陷於彼此...



猶如乾材及烈火...
一旦相逢...
即無法停止...




===========================================






人妻:大胆な青春時代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