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我著迷的一件事情...







太陽...
藍天...
白雲...
沙灘...

比基尼???


+++++++++++++++++++++++++++++++++++++++++


先說...
我不是電視兒童...
平常很少看電視...


不是不喜歡...
而是沒時間...


尤其是平日的晚上...
下了班回到家之後...
匆匆忙忙填飽肚皮...
片刻休息過後...
就要帶狗狗們去公園走路散歩...


因為我們會在公園裡...
吹吹晚風聊聊天...
看著狗狗追趕跑跳碰...
等等...


這樣大概就要一個小時多...


然後回家...
人夫會幫狗狗擦擦屁股和脚脚上面附著的泥巴...
我就清理一下流理台裡擱著還沒洗的碗盤...
準備好隔天早餐要吃的東西...
洗好米並設定好預炊的時間...


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舒舒服服的洗完澡...
半臥躺在沙發上...
一邊看CSI...
一邊等頭髮全乾...


大概在11點左右吧?
我們就會上床&睡覺...


++++++++++++++++++++++++++++++++++++++++++++++++


不過...
最近我開始迷上偶像劇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
讓我發現...

13頻道公共電視...   ((   按我按我))

有不少優質節目...
舉凡...
生態+環境+天災+弱勢關懷.....
等等...
而且她廣告很少... 


上週...
正當我亂轉遙控器的時候...
好巧不巧...
按到了13頻道...
當時正在播放偶像劇...


對台灣偶像劇...
一直都沒有辦法衍生興趣的我...
本來是想轉台的...
但耳朵卻被這偶像劇裡頭...
正在播放的音樂給吸引住...


咦?
很不錯的音樂呀!
反正現在也不知道要看甚麼好...
來看看吧?


才發現...
她原來是以墾丁為拍攝背景...


講述一些...
滿身傷痕累累+心力交瘁的都會人...
來到了墾丁...
與墾丁交會時所綻放的火花和故事...


我覺得...
這部戲拍的不誇張...
很自然很純靜...
樸實的感覺跟我們很貼近...


我的意思是...
或許那主角就是你...
也或者就是我...


你會有那樣的錯覺...
那像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至於其他詳細内容...
妳可以按一下下面的連結...
裡頭有更清楚的介紹...

我在墾丁 *  天氣晴  ((   按我按我))



++++++++++++++++++++++++++++++++++++++++++++


自從墾丁假期回來後...
就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加上這部偶像劇的加持...
害我越陷越深...


但是因為毎天晚上...
我仍然沒有時間看...


我那親愛的人夫...
還特地幫我預約錄影...
讓我在閒暇的時候可以欣賞...   


ご主人様、大感謝です~



噢~~~
她的陽光... 
她的藍天...
她的碧海...
她的白雲...
她的細沙...

還有還有.....
她的慵懶氣息...
以及那讓人全身舒坦的療癒魔效...


我不知不覺之中......
已經深深愛上墾丁...


在2008年...
初訪墾丁的夏天...




==============================================





人妻:好想搬去墾丁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