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們投宿的地方... 







讓人夫贊不絕口.......  


++++++++++++++++++++++++++++++++++++++


説來其實很慚愧...
道地台灣人的人妻...
長到這麼大...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造訪墾丁...


經朋友的介紹與推薦...
我們決定了這次下榻的飯店...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按我按我))


若要我給它打分數.....
我會給它= 99 ~~~


幾乎滿分是因為...
它讓我們真的很滿意..........   



寬敞明亮的大廳及櫃檯...


IMGP4155      IMGP4153



一走進大廳...
就是那一整片挑高至天花板的落地窗...

而窗戸的另一邊...
就是碧藍的大海...
無遠弗屆的汪洋...


天空的藍...
緊連接著大海的藍...

那湧入眼簾...
好幾種不同色調的藍...
感覺卻是那麼的協調...
分配的是如此的美麗...


IMGP4152      IMGP4151


住房外觀...






IMGP4169     IMGP4170



抵達酒店時...
正好是午餐時間...
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懶得再出去找吃的我們...
索性就在當館一樓的中式餐館裡頭用餐...


這裡...
餐桌都可以是靠海的...
在這般美景之下用餐...
食物彷彿都變的更加美味了~~~


IMGP4158      IMGP4160
IMGP4165      IMGP4166


我們點的是套餐...
類似合菜的意思...

有五菜一湯一水果...
味道還不錯...
份量也不少...
兩個人吃...
應該很夠...













=============================================================





人妻:最高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