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有時候...
又會令我感到困惑及灰心... 





來説個故事...


++++++++++++++++++++++++++++++++++++++


某天午后...
一個很熱很熱的午后...

人妻在外頭...
東跑西忙的辦著正事...

因為快走的程度相當於小跑步的關係...
流了滿頭大汗...

一邊趕時間...
一邊揮著汗...

卻熊熊被停在路旁...
騎著舊不嚨咚的野郎125...

後頭載著一堆芭樂...
正竭盡氣力叫賣著...
喊到聲音都已經變沙啞了的大叔...
深深吸引住......


他大聲的吶喊著...


芭樂...
芭樂...
一包只要十元的芭樂...
不買妳會後悔的芭樂...


是滴!!!


吸引我的...
正是那所謂...


一包十塊錢的芭樂...


悄悄地偷瞄了一下...
那所謂的 "一包"...


喂喂喂...
那一包至少有七到八顆呀!!!!!
而且顆顆碩大實在...

不會吧???
景氣差成醬子???
拼經濟也不要便宜成醬子呀???
這樣賣...
毫無利潤可言...
怎麼過生活啊!!!

望著那炎炎日頭下...
騎著摩托車喊到騷聲的大叔...

思考著...
或許他有甚麼難言之隱吧???

一股不忍之情...
油然而生...

趕緊掏出50元硬幣...
想說跟他交個關...
算是給他幫個忙...


這...
我人才一接近...
大叔馬上就切了一片芭樂...
示意要給我試吃...
還一邊說:包甜的啦!!!

然後...
我都還沒開口...
他就大大力的...
往我懷裡塞了一包芭樂...

並看著我説...
100塊 !!!


.............




咦???
剛剛不是才喊著説:一包10塊嗎???
怎麼這回馬上又變成100塊了呀!!!


小心翼翼的問了一下大叔...


卻被大聲嚷著説...

哼...
10塊 ?
那偶乾脆送給妳粗啦 !



.............

莊笑偉........





當下...
整個火氣都給他衝了上來...
氣的唷...


莫名其妙.....


結論...
當然是沒有買...
而且馬上走人...
頭也不回的...



=======================================





人妻: 人類...或許就是因為醬子而逐漸變冷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