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説我自己啦!!! 







恃寵而驕...


+++++++++++++++++++++++++++++++++++++++++++


我們夫妻很愛吃水果...

經常光顧的水果攤...
公園旁的小發財車...
賣的水果新鮮又甜...
毎周都會跟他消費個兩次...
購買金額大概約300元...


水果攤的老夫妻...
待人親切且善良...
人妻似乎跟他們頗有緣...
彼此間的互動還不錯...
毎次都會跟他們閒聊打招呼...


上上周買完水果...
歐吉桑送了我一串香蕉...


隔幾天我又跑去買水果...
因為他送我的香蕉很好吃...
於是就又買了一些香蕉...


結完帳...
他居然還送我一顆小玉西瓜...
説是人家給他的...
免錢的要分我吃...


噢...
還蠻大顆的説...
真是不好意思呢..... 


人夫説...
因為我們經常跟他交關...
是大戸呀!!!


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温暖人情味~~~



+++++++++++++++++++++++++++++++++++++++++++



我很喜歡吃西瓜的...
但是因為體質虛冷...
中醫師說我不適合吃太多的瓜...


而咱家人夫...
其實不是很喜歡西瓜的...


所以...
那顆瓜就一直被放著...


前幾天人夫就頻頻問我...
西瓜甚麼時候要切來吃啊...


啊想吃...
甚麼時候都可以切來吃咩!!!


就這樣...
又擺了好幾天了...


昨天...
將他幫我切好的西瓜...
帶到公司和同事分享...
((因為量太多,我一個人吃不完...  ))



A 嚐了一口説: 喔~這西瓜好像熟過頭了一些唷~
人妻: 真假的? 我看看...


吃完後...
很自然的開口...
霹靂啪啦就説一堆: 
哎唷~ 真的耶!!!   
噢~都是我ㄤ啦...
就跟他説叫他可以切來吃説...
啊他也不趕快切...  
瞧...這瓜都給放老了呀.....


話才說完...
馬上就被虧了...

A 説: 唷...一聽就知道這是好命人家吶...  
         輕輕鬆鬆就能講出這樣的話來唷!!!  


++++++++++++++++++++++++++++++++++++++++++++++++++++++++++


我...
好像太囂張了一些呀...


男人知道妳吃不習慣員餐...
就毎天幫妳準備午餐便當...


知道妳怕胖又愛漂亮...
水果幫妳洗好+切好+準備好...
讓妳在休息時間可以拿出來當零嘴吃...


無微無至的照顧妳+體貼妳...
幫妳煮飯打掃外加作牛作馬...
還要讓妳嫌...
聽妳碎碎念...


妳在外面碰到問題...
不順心不高興...
明明不甘他的事...
回來還跟他翹嘴擺臭臉...


甚麼跟甚麼呀???




==================================================






人妻: 真不知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