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裡主要負責的工作...







跟平常一樣...
下班回家...
換下衣服...
半攤在沙發上歇著...


嘴裡吃著人夫為我準備的晩餐...
耳朶聽著他開心的描述著...
白天發生的種種趣事...
還有為我的網誌文章所想到的有趣點子...


一邊狂笑一邊吃...
害我差點被噎到...


後來...
有人按門鈴...
是來檢測消防系統的人...


可能是平常家裡頭...
鮮少有人來訪...
我們家的狗兒們...
對門鈴是超敏感...
狂吠不已...


只好先請人夫將狗狗們帶到臥房裡的浴室去...
然後我再請檢測人員進來...


哪知...
咱家的狗兒們...
可能是平常看人妻在家作威作福...
認為我才是這個家的老大...
人夫則是煮飯+家事+打掃....
做的幾乎都是傭人做的事情...
所以沒有將人夫放在眼裡...
根本就不聽人夫使喚...
仍舊狂叫不停...


人夫試圖要將他們帶進去浴室...
伸手一抓...
ウス居然還剉尿...
哇哩咧~~~  


在一陣混亂中...
消防檢測終於結束...
人夫的臉色也變的超級難看...


這一天...
可能是小紅快要來的關係...
特別感覺到疲累及煩躁...


聽説那叫做=經前症候群


後來...
應該人妻的臉色也不好看...


不論是去散歩的路上...
回家之後到上床睡覺之前...
整個晩上...
都很不想理他...
但是看得出來...
他也不想理我... 


洗個熱水澡...
將緊繃的身體及情緒放個鬆...


人夫早已經躱進被窩...


悄悄掀開被子窩進去...
熊熊的將他抱緊緊...


咦...
不就是挫尿咩???
地板擦一擦就沒事啦!!!
這樣子而已就生氣???
那可是很傷身體滴啊~~~


不企不企...
深深吸口氣...
最愛最愛還是妳... 

 

==========================

 

人妻:簡簡單單就讓他忘記剛剛還在生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