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低潮文...
敬請斟酌點入閱讀...







M是好意的...


++++++++++++++++++++++++++++++++++++++++++


年後...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同事L馬上就跟我轉達了一些...
大老闆M 的忠告...


雖然只有幾件事情...
不過卻深深剖析了...
我實際缺欠的部分...


呃...
應該説...
M講的全是我的致命傷...


聽完一堆人家的批評...
當然會沒甚麼好心情...


一整天...
我不再像往常多話了...
旁邊的要問啥説啥...
我就儘管嗨嗨嗨...



我討厭虛偽的自己...

臉上掛的是面笑面具...
裡頭卻在幹譙個不停...


but...
這就是上班族的生存之道...
就是要妳掩飾再掩飾...
儘管是只露了一點餡...
那就等於妳輸了...


旁邊多的是那種...
毎天生活過的太無聊...
睜大雙眼正準備要看熱鬧的啊...



何必啊???


++++++++++++++++++++++++++++++++++++++++


沒了信心...
失去信任...
多了失落感...
和重重的挫折感...
 
 
我...
都開始質疑起自己了...
 
 
人夫説:或許是過去太過自負了吧? 



是應該要反省自己的時候了...
我不斷的思考著那一連串問題...


但請給我一些時間...
請讓我想想看...
今後要怎麼做...
會好一些...



=========================================


 
 
是啊...
做人要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