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了... 






初次造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懷著緊張和興奮不已的心情...
我和Y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


心兒蹦蹦跳的我...
偷偷的瞧了他一眼...
他那張輪廓鮮明且俊俏的臉龐...


噢......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啊... 


他幫我們各點了一客巧克力聖代...
一邊陪我們...
一邊親切的問候著我們的近況...



哈...人家的近況...
不都已經寫在信上...
寄給你了嗎??? 



他裝著一副"跟我很不熟"的樣子...
維持著師生間應該要有的距離...


而我...
也很有默契的呼應著他...
儘量的掩飾住自己內心...
那波濤洶湧...
一觸即發的情感...


吃完了點心...
剛好午休時間也結束了...
陸陸續續的走進來了好幾組...
欲詢問留學相關訊息的學生...


今天...
我們不就是來幫忙的嗎???


接下來...
大夥兒就開始接待及介紹...
整個下午就在忙碌中渡過...
而說明會也圓滿的劃下句點...


++++++++++++++++++++++++++++++++++++++


為了要答謝我們這幾個特地來幫忙的畢業生...
日語學校的老師們請我們一起享用晚餐...


大家在大快朵頤了一頓之後...
又起鬨著説要去第二輪...
於是乎...
一票人就往 X櫃 KTV 繼續前進~~~ 


原本同行的Y...
因為晚上還有其他約會...
在去餐廳吃飯之前...
就已經先行離開...
...
本來Y就是來幫我壯膽的呀...
她一不在身邊...
我也不由自主的越來越害怕...


其實...
我原本也想跟Y一起先離開的...
但是大家不斷的慫恿我參加...

再加上...
才短短一個下午的時間...
根本不足以解除我的相思之情啊~


我想要跟他再多相處一些時間...
一個小時也好...
半個小時也罷...


我還想要多看他一下下啊~


+++++++++++++++++++++++++++++++++++++++


因為距離餐廳很近...
我們是走路過去的...
一路上我和他...
一直很有默契...

我們一前一後的走在一起...
他走在前...
我隨於後...

我們保持著一定的速度與距離...


是那種...
不是太近...
又不會很遠的距離...


就猶如當時我跟他的關係...
是那種帶有一些曖昧的距離...


約20分鐘的脚程...
一路上...
我都靜靜的跟在後面...
並沒有主動跟他聊天...


我從後面欣賞著他和其他人嘻哈打鬧的模樣...
看著他開心笑著的樣子...
這樣也是很滿足的...



++++++++++++++++++++++++++++++++++++++++


到了KTV...
因為是週末日的晚上...
加上我們又沒有事先預約的關係...
聽說需要等待幾十分鐘才會有廂房...


大夥便一堆一堆的圍起...
在大廳各自找地方聊天去...


落單的我...
只好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下...
才剛坐下不久...


他就朝著我這張桌子...
緩緩的走了過來...


噢......
我的白馬王子... 


他輕輕的拉開我前面的椅子...
慢慢的坐了下來...
然後丟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輕聲的跟我説:


会いたかった
 ((好想妳))


噢........



還在夢幻中的我...
忽然感覺到...
那從桌巾下伸過來的手...
緊緊的...
而且很用力的...
握住了我的手...


是他那雙又大又温暖的手...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但那一瞬間...
彷彿是被按了 暫時停止鍵 般...
一直到現在...
我的記憶還是非常的清晰...


就像是觸電似的...
從指尖迅速的傳到全身上下...
批哩啪拉的讓我渾身顫抖不已...



不行...
這樣下去...
會完蛋啊... 



=======================================




人妻:恥ずか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