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を立ててあげましょう~~~  




這個網誌...
光看標題名稱應該可以知道...
就是藉用人夫的雞毛蒜皮等雜事兒來做文章...
這裡頭的靈感與點子...
其實人夫的貢獻可是不少呀...


所以説...
這個網誌應該也算是我們共有的網誌哩~~~


人夫很捧場...
毎天都會來瀏覽一下...


會來關心我文章的内容...
告訴我寫作時該注意的小細節...
建議我寫作時的方向...
糾正我的破日文...
......
......

等等...


前陣子...
人妻po的文章=肉丸子...
誤打誤撞的被刊載在PIXNET首頁上面...
以致此篇文章的人氣指數瞬時狂飆... 


呵呵呵...
真是給它感到非常非常地光榮呢!!!    


後來...
連續po了幾篇都是與美食相關的文章...
其實那些都是人夫的自滿料理唷...
例えば:カキフライ...

我個人是認為...
味道都不錯吃...
而且照片也拍的挺美的...


只是很可惜...
並沒有繼續受到青睞...  

===================================

嗯...
後來...
我發現人夫經常偷偷點閱我這個網誌...
而且頁面總是停留在炸牡蠣這篇文章的網頁上...


躲在書房門口偷偷看...
只見他一個人對著電腦碎碎念著...
『這炸牡蠣看起來明明就這麼好吃樣呀...』
『炸的顏色是金黃耀眼捏...』
『這道菜簡直就是完美之作呀...』
『怎麼人氣還那麼少!!!』  ((嘆)) 


哈哈哈...
看樣子...
他是很意外囉...
人妻隨便亂做的肉丸子...
居然贏過他的近乎專業的炸牡蠣???
這怎麼可能咧???


西西西~~~
別説是他很驚訝...
人妻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滴哩!!!  

まぁ~~~
という事で...
各位看倌們就賞個臉兒...
邦人夫的炸牡蠣篇灌灌人氣唄!!!

拜託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