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哩~~~ 



++++++++++++++++++++++++++++++++++


喔~~~
你都不知道...
我要感謝你的有好多好多啊... 



謝謝你不管走到哪...
總是輕輕牽著我的手...
安靜地陪伴在我身邊...


不管寒冬或是酷暑...
你總是在清晨早起...
陪我帶著寶貝們一起去散歩...


幫我製作營養美味的早餐...
讓我毎天都能精神亦亦的上班去...


還做好精緻可口的 愛夫便當...   (( 按我按我))
讓我不用毎天忍受員工餐廳...
那油膩且難以下嚥的伙食...
不但照顧我的健康...
還照顧了我的美麗...


偶爾...
你還會親手烘烤自然健康的手工甜點...
蛋糕+餅乾+布丁...
和式的+洋風的...
除了風味絕佳+無人能比之外...
不含任何有礙健康的人工香料或是防腐劑...
讓嗜甜如命的我...
可以大口大口放心的吃...


你總是隨時保持乾淨...
把我們的家裡打掃整潔...
讓我在家總能感到非常的舒服與自在...


幫我將已經曬乾的衣服收進來...
還幫我疊好衣服...


花時間聽我抱怨工作上的一些不甘痛養的鳥事...


愛我...
而且疼我們的狗狗...


為我作牛作馬...
要看我的臉色...
原諒我的驕縱...
聽從我的指令...
要當我的奴隸.....
還要賺錢給我開...




...........


真的...
我要感謝你的...
實在太多太多...





=============================================




人妻:所以我要說...アイシテル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