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我著迷的事之一...





 &    ........ 


++++++++++++++++++++++++++++++++++


客廳有個小陽台...
雖然是面對西邊...
因為是向著中庭...
對面又有樓檔著...
所以沒西曬問題...


新家的客廳面積其實並不大...
為了製造更寬廣的視覺效果...
我們將陽台邊扶手整個拆除...
換上整片玻璃窗...
加裝了核桃木質地板...
再掛上草編捲式垂簾...


外拓陽台的延伸效果...
不但將原本感覺稍嫌狹隘的客廳變大,變明亮之外...

更是替客廳整體氣氛加分...
儼然蛻變為一個頗具禪意...
適合打坐冥想的小小空間...


增添了不少...
令人放鬆的元素啊...


+++++++++++++++++++++++++++++++++


一直都很喜歡香草科植物...
但是經過幾次的失敗經驗...
總是沒辦法鼓起勇氣再養...


那天跟人夫出門逛街時...
發現香草正在特價中~~~


雖然當時心裡還是很猶豫...


只是忽然間...
我的小腦袋瓜裡頭...
很快的閃過了一個畫面...



這幾株袖珍可愛的小花小草...
被擺在禪意十足的陽台窗邊...
沐浴在温暖舒服的陽光下面...
那小巧可愛的花朵及葉片...
像是被微風輕撫玩弄似的...
隨著風兒輕輕搖晃擺動著...
......

而我呢...
半臥半躺在木質地板上面...
身旁緊緊窩著三個小寶貝...
懷裡抱著翻了一半的言情小說...
雙眼雖然是闔上的...
嘴角卻是微微往上揚著的...
呵呵~~~
那深沉沉的呼吸聲...
似乎還睡的很熟呢!!!

.............




大力吸口氣...


轉頭跟老闆説...
嗯...
這些...
我都要了!!!


===================================

 



人妻:一小塊屬於我的私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