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相...  






妳可曾聽説過...
走路去撞到門...
可以撞到要掛急診...
然後縫了十幾針的???


+++++++++++++++++++++++++++++++++++


嘿呀...
就是咱家人夫呀~~~  


發生時間: 上週某夜晚...
發生地點: 人夫公司的某區...
發生實況: 正面迎撞強化玻璃大門...
受傷程度: 臉部流血不止...
醫療方式: 緊急縫合手術...


蝦...蝦...蝦米??????


話說...
上週的某天晚上...
忙了一天的人夫...
終於下班並且趕著要回家...
於是想要打電話跟我報告...
説他現在正要從公司出發...


前一陣子才開始正式擁有手機的人夫...


一邊快歩的走著...
一邊低頭按著手機的按鍵...
再加上夜晚昏暗的光線...

我想平常就笨手笨腳+經常東碰西撞的人夫...
應該還是不習慣用手機吧???


因為就在他打通電話的同時...
碰~   
好大一聲... 

就這樣迎面撞上他們公司的某片大玻璃門了~~~
哎呀呀...  


撞到眼睛上方...
當場血流不止...
把人夫嚇的喔...
一邊按著傷口...
一邊還匹匹挫...
再次打電話給我...
要我載他去醫院...




哇哩咧...

掛上電話的我...
趕緊驅車出發...


到了急診室...
急診室醫師看過傷口後...
還一度誤會人夫是被刀子劃傷...


械鬥??? 
醫生杯杯呀...
雖然人夫長相是有點兇惡...
但是我們不是混黑幫的啦~~~


待我仔細一瞧...
約三公分橫向平直的傷口...
不解釋清楚...
還真像是被人用銳利的刀子...
一刀劃開的感覺耶~~~


媽媽咪呀!!!
玻璃門沒有被撞破...
眼鏡也沒有被撞壞...
臉上居然還多的一道刀痕來~~~


哇啊...
這是多麼奇妙的一件事啊... 



後來經過緊急的縫合手術...
批了價...
拿完藥...
醫生杯杯很瀟灑的跟我們説...
沒事啦~可以走人了...


哎呀呀!!!
還好沒啥大事~~~
驚驚捏...




=====================================




人妻:看他縫完針的傷口,好像很痛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妻 的頭像
人妻

~~~駕馭日本人夫的秘訣~~~ 副題:君子近庖廚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