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願望 
好きな人に告白できるように勇気を下さい!!! 
希望我能擁有向喜歡的人告白的勇氣!!! 





初次拜訪的朋友請參考:講故事中 系列


+++++++++++++++++++++++++++++++++++++++++


或許是我的新年願望太與眾不同了...
所以當他對著全班發表我的新年願望時...
全班同學一起轉頭並向我投以<<算妳行!!!>>的表情!!!   
ㄎㄎㄎ...



那麼...
關鍵人物的他呢???
他有甚麼看法??? 
他是否在意那個人是誰???
如果他熊熊來問我???
我應該要如何回答???


...
我開始期待著...((偸笑))
他也許會因此而稍微注意我一下...



但是...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居然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證實了我的確是愛幻想的...  
哈哈哈...


然後...


很快的...
2/14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


在日本...
他們是很重視這個節日的...
這已經無關情人與否了...



女生需要在這一天準備巧克力送給男生...
而巧克力是分為兩種的...
真命天子巧克力與禮儀巧克力...

我不知道降子翻對不對???  有點心虛...
日文=本命チョコレート と 義理チョコレート


例如...
即使在公司行號裡頭...
女職員也會準備禮貌性巧克力給男性主管或是同事...
以表示禮貌與尊敬...


另外...
若是女生已有心儀的對象了...
就可以趁此時將真命天子巧克力送給對方...
以表白心意...



當時人妻所就讀的日本語學校裡...
男老師人數並不多...
所以人妻也就順應民情...
送了所有的男性教師巧克力...


當我摒住呼吸...
一邊面帶微笑的説著:義理で~す!!! ((這是禮貌性的))
一邊要將巧克力交給他時...


他突然開口問了我一句:
じゃ、本命は誰ですか???((那、誰是真命天子???)) 



嚇嚇嚇...
嚇屎我啦!!!  


原來...
他是在意的... 


============================================


追伸:
後來在我們正式交往之後...
他才告訴我...
他看到我的新年願望的當時...
忽然心裡有股酸酸的感覺...
忽然覺得有点忌妒...
忽然很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那個我想告白的對象...


+++++++++++++++++++++++++++++++++++++++++++++++



人妻:呵呵...我覺得我的臉頰又在發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