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 



危險誤觸!!!



樓上的...
我覺得妳有點誇張喔!!!


+++++++++++++++++++++++++++++++++


其實我是很生氣的呀!!! 




話說...
人妻雖是個癮君子...
但並非那種老煙槍...
一天最多就那6根...


因為咱家人夫不抽煙...
自以前開始..
陽台就是我的吸煙區...


最近搬了新家...
我仍舊只在陽台上抽煙...


星期天的早上...
平常幾乎不響的電話鈴聲...
忽然間響了...


我們家樓上的太太打來的...
抗議我家的煙味都往她家衝...
使她們家佈滿了濃濃的煙味...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我家電話號碼的...
大概是管理室也被她吵煩了...
才告訴她的吧!!!


++++++++++++++++++++++++++++++++++++++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人妻:喂....找誰?

樓上:請問,你們家是不是有人在陽台抽煙? ((語氣不佳))

人妻:... 嗯...請問您是哪位呀? ((也不先報上名來,沒禮貌!))

樓上:我??? 我是妳們家樓上的! ((兇))

人妻:咦??? (())

樓上: 喂!!! ((兇))

人妻:嗯...請問有甚麼問題嗎?

樓上: 我說!!! 請問你們家是不是有人在陽台抽煙? ((很兇))

人妻: 我不懂妳這句話的意思耶? ((幹嘛那麼兇啦?))

樓上: 因為最近我們家都會定時的出現煙味,而且是以前不曾有過的,是最近才開始的!

人妻: ......((害呀))

樓上: 喂!!! ((兇))

人妻: 所以呢??? ((嚇))

樓上: 所以我才要問妳,妳們家是不是有人在陽台抽煙? ((很兇))

人妻: 喔...是有啊...

樓上: 噢...妳拜託一下,好不好! 妳們的那個煙味呀..全部都往上跑到我們家來了內!不論是主臥室還是書房,反正我們家到處都是煙味啦! 而且我又是對煙味非~常敏感!只要一點點就受不了!

人妻: 噢...是這樣子的呀!!! ((開始覺得有點...))

樓上: 對啊!而且,我有問我們家樓上的.她說她們家也全都是煙味唷!

人妻: 啊有這麼嚴重喔!!! ((不會吧! 往上飄了兩層樓?))

樓上: 對啊!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在陽台上抽煙啊?

人妻:喔,不好意思,我們會注意的!

樓上: 請問,那個抽煙的人,是妳先生嗎?

人妻: 痾.....((啊是怎樣?是誰抽很重要嗎? ))
人妻:不是...是我抽的! ((難不成妳要抓去砍頭?))

樓上: 蛤? 是妳抽的喔!   

人妻: 嗯,是我. 

樓上: 那...妳説要怎麼辦好? ((緊迫釘人?))

人妻:嗯...怎麼辦喔? 我再想想看有甚麼其他方法好了!

樓上: 咦? 妳戒菸不是最好的嗎?  為了健康.....((她還想繼續講下去...))

人妻阻斷她的話:痾... 謝謝妳的關心...((哇哩咧...管太多了吧?))

樓上: 那就拜託妳了啊!

人妻: 嗯......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就將電話線掛斷...


接下來的一整天...
心情非常地沮喪...


因為我的壞習慣...
造成了樓上鄰居的不愉快...
我也是覺得很在意...

只是...
妳也不用那麼兇呀?



++++++++++++++++++++++++++++++++++


人妻: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