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亂神......








一大早...
咱家老大熊熊來問我...
喜不喜歡聽鬼故事呀???


哈...
喜歡呀!!!
人家可是又愛又怕滴呀~~~


老大 : 我家搞不好有"那個"捏!
人妻 : 怎麼會! ((嚇)) 是發生了甚麼怪事嗎?
老大 : 嗯.....((表情嚴肅,然後點點頭))
人妻 : 哎呀呀!
老大 : 昨天半夜,我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個男人在我耳邊喊:喂!!!   而且還兇兇的捏...
人妻 : 不會吧!!! 這...這...這太嚇人了吧!!!    
老大 :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在作夢啦... 只是那個感覺卻又很真實捏~
 

阿娘喂呀... 
我突然想到前陣子...
老大曾經跟我提過的事情...


不過在說這一段之前...
要先跟大家解釋一下...

因為跟了五年的舊老大...
駐派期限已到的關係...
前陣子被調派回去了...
現在的這個老大...
是剛上任沒有多久的新老大...
住的地方是公司幫他租的房子...
聽說很新也很漂亮!!!


記得...
他剛搬進那房子沒有多久的時候...
就曾經跟我抱怨過...
說他毎天晚上都睡的不太好...
除了反反覆覆難已入眠之外...
早上即使睡醒了...
還是會覺得很疲累...
之類的話...


上上禮拜還跟我說...
他每天睡到1~2點,都會自動醒來...
因為天花板會傳來樓上的怪聲音...


接著...
昨天晚上又.......


++++++++++++++++++++++++++++++++++


我說老大啊...
您這現象應該不像是作夢捏~

不是我在怪力亂神...
這世上實在是有一些事情...
它無法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滴...

看樣子...
您現在住的地方似乎不太安寧...
要不要考慮換間房子來住啊~


真的怪怪滴咩!!!


=================================


人妻 : 驚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