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 大きなお世話 or 余計なお世話 !!!
英文 = None your business !!! 






結婚多年...
從來也沒避過孕...
我這肚皮啊...
就是不爭氣...
一直都沒丁點兒消息...


剛開始呢...
身邊的親朋好友難免給予關心...
總是頻頻詢問 + 試探...
偶爾再來個責備...((以為我們夫妻貪圖享樂=頂客族))    



殊不知...
有時候您多餘的關懷問候...
對當事者來説將是個極大的壓力呢!!!     


經常被人熱切關心的我...
其實心裡頭可是粉悶滴...


若是妳東拐西藏...
不想給予正面回覆嘛...
人家還會誤會妳是看不起他而故意在裝笑尾...
這解釋的太清楚了嘛...
心裡又覺得幹嘛老是將閨房裡的事情公諸於世咧???


請恕我講句難聽點兒的話...


老娘我生不生小孩干大爺您啥屁事啊...
難不成還要請你們大夥親臨現場...
指導一下人夫的做愛技巧不成?????   


去!!! 
真是好笑...



唉...
總之...
很難拿捏的...



後來...
姐姐我學皮了...
乾脆通通回他們一句:


啊...我就是不孕咩!!!   
就是人家説的那種不會下蛋的母雞啦!!!   
西西西...    



這一招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  =  非~~常~~地 好用...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很識相的住口...
然後就不會再繼續這個話題...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較白目的兄弟...
這時阿姐我就只好委屈一點跟他排排戲碼...
陪他繼續哈拉下去囉!!!   
呵呵...........  




=============================================



其實...
我是很宿命的...
所謂兒孫自有兒孫福...


更何況我身邊已經有...
温柔體貼的人夫 + 三隻可愛的狗寶貝  陪伴著我...
=  可説是一點兒也不孤單呀!!!    

ぜんぜん... ((悪いけど...))


so...

給所有關愛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對於各位的真誠關切...
我們心存千萬分感激......


只是...
我們對於現在的一切真的很滿足...
彼此也覺得很幸福...
完全沒有絲毫的遺憾...


命中若有終須有,命中若無莫強求...

無理をしなくでもいいと思いますよ~~~


所以囉...
可以不用再施予我們不必要的關心了啦!!!  


拜託拜託!!!
您就幫幫忙...
不要再繼續追問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