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H的呀.....






我好想去看...
那一部話題電影...

戒...

大家好像都看了...
我卻還沒有看過...


是很想去看吶...
只是一直沒時間去看呀...


想看那三段精采的...
想瞧瞧梁兄的蛋蛋...

我還超級好奇那個...
所謂迴紋針式性愛的可行性?


嗯...
真的超想看的...

只是啊......
我感情豐富...
容易入戲...
其實一直害怕上電影院...
尤其是去看這種情慾戲...
我容易無可自拔...



還是別跟我說太多的劇情...

因為我決定要親眼看...
等DVD出來...
我會租片回家看的...
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慢...慢...看...

雖然在大螢幕上看的效果是絕對讚的...
我還是喜歡在家裡看...


==============================


在家裡看的好處就是...

看到酥癢難耐時...
有人可以馬上幫妳...
止...止...癢....  


呵呵......
拍謝咧...
用這樣來結尾...
是有點失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