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


連日來的疲憊+操勞...
加上氣象突然的變化...
先是人夫不小心著涼...
後來卻連我也傷寒了!!!


雖然是...
鼻塞+流鼻水+咳嗽的小感冒...
可讓我頭昏昏腦頓頓了好幾天...


開車上下班的路上恍神...
上班開會也老會錯語意...
總之是不斷地在出包...


老闆好心勸我放假...
人夫體貼要我休息...


昨天我請假在家...
紮紮實實的給它睡了一整天...
真的整整一天唷...
居然都沒醒!!!


一覺醒來...
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彷彿病都好了八成~~~



原來...
我需要睡眠很久了!!! 


++++++++++++++++++++++++++++++++++


LADY寶貝...
這幾天精神恢復不少...
已經沒有病厭厭的模樣了...
出門散步時...
我們還是盡量不讓他活動...

他很乖...
很少吵鬧...
他會乖乖的吃光飼料...
乖乖的上完廁所...
然後乖乖的窩在自己的小床睡覺...

他似乎有感到我和人夫的擔憂...
很努力的安養...
儘快讓自己康復中...


我想...
他應該是清楚的...
知道疼愛他的我們會捨不得...
努力的想要多陪我們一些些...


LADY...
我們一起加油捏~~~


我們會努力的!!!



===================================


人妻:原來睡覺是如此舒服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