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和麻麻都相信...
你絕對行的!!!





++++++++++++++++++++++++++++++++

去年幫LADY拍的照片...



昨天晚上...
回到家的時候...
他正窩在小床裡睡覺...
或許是吃藥的關係...
感覺是少了些活力...

他似乎是昏沉沉的...
聽見我喊他...
很勉強的張開眼睛...
朝著我望了一下...
然後就又闔上眼睛...
繼續睡覺...

平常見我下班回來...
就會高興的到處亂蹦亂跳的他...
其實心裡一定很想起來...
起來讓我抱抱...
等我摸摸...

坐在他的床邊...
用雙手輕輕的撫著他的頭...
聽到他輕輕的呼了一口氣...

你安心了嗎???
知道是麻麻下班回來看你了啊!!!

LADY寶貝...
拔拔麻麻都知道...
你真的很勇敢...
你真的很乖...
你真的很棒!!!

...
你要加油喔...
因為拔拔麻麻都相信...
只要讓你安靜修養...
再過些時候...
你就會恢復的...


++++++++++++++++++++++++++++++++++


チビ和ウス...
好像知道LADY老大不舒服...

散步的時候...
看到我抱著LADY走...
也都沒有吃醋...
知道我們走不遠...
兩個人好像講好似的...
很快的上完大小號...
之後立刻跑回來陪我們...
真的好乖好乖...

乖喔...
等LADY老大身體康復了...
再帶你們去大公園玩喔...


+++++++++++++++++++++++++++++++++


昨天跟庸醫講LADY情況變糟糕時...
被庸醫責備了...

說...
吼~ 妳怎麼可以讓LADY下去跑啦?
我現在就只開止痛藥在壓制...
並沒有進行任何的醫療處置...
怎可能止痛藥一兩天就會恢復???

現在的LADY...
妳只能讓他靜養...
不可以讓他活動的...

散步的時間...
如果只帶チビ和ウス出去...
沒有帶他出門...
他心裡一定會覺得很難過...
這樣就太殘忍...
想要帶他一起去散步是可以...
但前提是除非大小便...
否則必須全程抱在懷裡...


LADY需要被限制活動...
一週至兩週...


寶貝...
不過才一兩週...
沒關係...
拔拔和麻麻為了你...
再辛苦也會努力的...
你也要加油捏!!!


++++++++++++++++++++++++++++++++


因此...
考量到今後LADY的活動問題...

我們正在考慮買台...
可以放置LADY的腳踏車...
或是狗狗用的小推車...

讓最愛散步的他...
在康復之後也可以跟從前一樣...
開開心心的一同出門散步去...


++++++++++++++++++++++++++++++++


延伸閱讀: 我的寶貝


================================



人妻: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